时旅者

点进来看史上最咸鱼拖更怪!
日常佛系的杂食党 目前主要划水 有生之年一定进步 佛系溢出 怠惰是生活第一生产力

#ooc预警
#文笔渣
#冒险家中心向,无cp
#以上

他有时候会做噩梦。

并不是那种其他人认为他会做的噩梦,与他常常挂在嘴边的恶龙和冒险都无关,那是非常久远的回忆了,是他这辈子都无法逃避的过去。

然后他会在梦魇之中惊醒,仿佛刚刚得救的溺水之人般大口喘息,视线始终盯着灰白的天花板,直到重新拥有思考的能力,以及接踵而至地恐惧,使他不由自主地颤抖。

可是伟大的冒险家是不可以恐惧的不是吗,他绝不能允许自己这样的状态被其他人发现,所以他学会了躲藏,格列弗游记也放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,有时候他会一动不动闭着眼静静等待恐惧的浪潮过去,更多的时候他喜欢悄悄缩在某个墙角,贴着冰凉的墙壁谋求一点点安全感。

黑暗与寒冷总是真实得令人安心。

有时候他也会哭,明明没有伤心的理由,眼泪却无法控制地流了下来,这时他会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,回到那个属于自己的小角落,哭得悄无声息,直到泪水连同过去的阴影都消失在了晨曦之中,才会简单整理一下离开,一如既往。

没有人发现异常,正如没有人看穿他的谎言一样。

“晨安弗兰克先生,今天来得有些迟啊。”

“晨安亚当斯小姐,只是看书入了迷罢了,请您放心。”

“没事就好,走吧弗兰克先生,皮尔森先生和罗伊先生已经在准备入口等您了。”

他如往常一样和同伴谈笑风生,仿佛之前发生的一切真的只是噩梦。

今天也没有人发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